梦想起航助力就业|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财经商贸类春季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满足毕业生岗位求职需求。5月5日,商学院组织2024届600余名毕业生举办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财经商贸类春季招聘会活动。本次春季招聘会共有65家企业到校招聘,提供岗位2600余个。

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副校长魏新华、党委委员刘效平一行到招聘会现场进行走访,与招聘企业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并对各企业表示感谢。

招聘会上,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企业前景、职业发展方向、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人才培养计划以及选择该企业的理由等,为商学院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求职平台。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同学们在招聘单位的展位前排起长队,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公司并投递简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充满对未来的向往。

本次招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用人单位和岗位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求职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和更贴心的服务,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统筹:苏云峰

图片:高沛龙王硕

文稿:张天娇

校对:刘超

审核:王倩

编辑:马晓月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