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逐梦 就创未来|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宣讲活动(四)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8日至10日,商学院在开封校区北院举行系列就业宣讲会,来自上海、北京、郑州、安徽、苏州、河北等地的多家优秀企业如约而至,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涵盖贸易、餐饮、金融、通信、连锁门店运营等近200多个招聘岗位。

本次专场宣讲会共邀请到了十足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电信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博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郑州赛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贝瑞思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宣讲会上,用人单位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企业前景、职业发展方向、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人才培养计划以及选择该企业的理由等,为商学院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求职平台。

商学院副书记王倩和辅导员老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对就业意向不明确的同学进行现场分析指导,学生会志愿者积极完成现场接待服务及协调工作,宣讲会现场井然有序。

校园招聘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商学院将继续坚持就业育人导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稿:孙浩

图片:胡乐滨、高沛龙

校对:刘超

审核:王倩

编辑:马晓月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