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逐梦 就创未来|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宣讲活动(三)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竞争力,推动学生就业工作,4月26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正大集团、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旗帜物流、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海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统一商超等6家单位在开封校区北院进行招聘宣讲,21级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有意向的同学主动向企业了解招聘岗位、工作性质等信息。商学院为企业和同学们之间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搭建起沟通桥梁,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充分了解了行业人才发展需求。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同学们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文稿:鲁晴

图片:高沛龙

校对:刘超

审核:王倩

编辑:孙金志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