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搭平台、稳就业 ——商学院召开首场 “云招聘”宣讲会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战疫情,搭平台、稳就业

——商学院召开首场 “云招聘”宣讲会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为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助力2018级学生预就业,商学院推出了“云招聘”线上求职活动。2020年5月9日14:00,京东物流河南省公司人力资源部林经理利用钉钉直播为2018级学生做了校园宣讲,商学院2018级400余名学生参与宣讲会。

林经理在钉钉直播中介绍了京东目前的情况、企业文化、招聘要求、薪资标准及发展前景等等,为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提供了对口就业的机会,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宣讲会后,京东“云招聘”工作启动,同学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应聘相应岗位,商学院辅导员老师会全程参与招聘,致力为各位同学提供最好就业服务,全程助力2020年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