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就业,三场联播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助力就业,三场联播——商学院“云招聘”火热进行中

自线上云招聘开启以来,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商学院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于2020年5月12日下午举行了3场联播云招聘活动。本次招聘由丹尼斯总部人力开发处经理欧阳贞妮、河南旗帜物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伟和21世纪郑州东南片区经理徐大兵为2018级学生做就业宣讲,商学院2018级400余名学生通过钉钉直播参与宣讲会。

丹尼斯、旗帜物流和21世纪3家单位的负责人除介绍公司的背景、薪资和岗位外,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企业文化跟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其中连锁1701班的宋志明同学在丹尼斯就职,他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就业一年来的感悟,鼓励大家要沉下心来,积累经验,积极就业,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宣讲会后,同学们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应聘相应岗位。

宣讲会结束后,商学院周燕书记又召开了2018级辅导员会议,听取目前各班级就业落实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就业工作重点。商学院将不断总结创新,积极调动辅导员和专业教师的力量,多渠道联系用人单位,为2018级学生提供更多选择就业的机会。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