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就业,你准备好了吗? ——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预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0-05-02 点击数:

预就业,你准备好了吗?

——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预就业指导讲座

全民抗“疫”,共克时艰,为引导2021届毕业生认清疫情下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接下来的预就业做好准备,商学院于2020年4月28、29日连续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3期就业指导讲座”。

商学院的李力、李然、刘超三位老师分别以“简历制作”、“如何在面试中营销自己”、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如何应对求职中的骗局等内容进行分享讲解,利用腾讯课堂为大家带来了“云求职”的技能辅导和预就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的重点解答,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同时在线观看。

通过3期的就业培训,更好地解决了2021届毕业生在网络线上面试、简历修改、就业认知等方面的困惑,对于增强求职信心、提高就业竞争力有很大帮助。抗疫期间,希望2021届的毕业生能够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来迎接预就业。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