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点迷津,共商未来——商学院举办“学长学姐有话说”经验分享会(四)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帮助商学院学子明晰未来创业道路,解决对未来职业规划、自主择业等方面的疑惑。3月27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学长学姐有话说”经验分享会,特邀请学院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闫佩然分享在创业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并向2022级同学们答疑创业方面的困惑。

闫佩然首先从终身学习谈起,他表示不论同学们将来从事哪个行业,终身学习都是提升个人能力的重要途径。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人际交往能力、思维方式,都需要通过学习来不断提升。其次,传授了创业需要明确目的、吃苦耐劳、以结果为导向。最后,他表示创业需要有一定承受风险的能力。没有百分之百的成功,任何事情准备得再充分,意外总是存在的,就算失败也要学会向前看。此外,他还向同学们阐述了相关职业生存的技巧,要敢于拼搏、为理想付诸行动。

相信闫佩然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并对自己未来的创业规划也更加清晰。商学院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分享交流会,更加有信心和勇气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