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点迷津,共商未来——商学院举办“学长学姐有话说”经验分享会

作者:张天娇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手缚长缨少年志,戎装不负家国情。为充分调动商学院青年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3月26日,商学院邀请2020级优秀毕业生、退役军人王涵,于开封校区北院教学楼A101教室开展经验分享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倩、辅导员乔光辉、庞轶及2022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分享会。

 

讲座中,王涵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在部队的学习、生活、训练等情况,同时又结合自身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从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式、入伍流程到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最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言谈之间,无不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参军入伍知识,让同学们用更广阔的视野去认识征兵入伍政策。

   

 

通过此次征兵入伍专题分享会,希望商学院学子能以王涵同学为榜样,将征兵宣传与就业服务融合起来,为自身的职业规划提供有益指导,在追求个人职业发展的道路上,不仅实现自身价值,也能够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崇高理想和不懈追求。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