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切实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需求,充分听取和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3月21日,商学院在开封校区B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长孙勇、副院长王珂、党总支副书记王倩及开封校区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孙勇首先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座谈会主要为学生提供一个表达意见和建议的平台,使学院更加直接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从而不断改进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升学院整体教育质量。

会上,学生代表相继发言,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课程设置、岗位实习、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反馈,提出宝贵建议,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改进。与会教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领导和学生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增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今后,学院会定期开展学生座谈会,不断听取来自不同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促进教育质量提升、学生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