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传温暖|商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故事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培养商学院学生的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3月22日中午,学院在郑州校区B306、开封校区B106教室分别开展“学雷锋传温暖志愿故事我来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与部分部员担任评委。

经过线上报名,本次比赛共有17名参赛选手,开封校区9名,郑州校区8名。同学们在主持人的规则介绍下,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以“学雷锋传温暖”为主题,通过PPT、视频、讲故事等形式进行比赛,选手们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身边的雷锋式英雄人物。这些生动的故事和感人的事迹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

经过激烈角逐和选手们的努力表现,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生活中也有很多细小平凡的事,虽然是小事但是能给别人带来温暖,传递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

本次学雷锋传温暖志愿故事我来讲活动圆满落幕,不仅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商学院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同学们也相信,雷锋精神将在心中生根发芽,成为引领自己成长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