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奉献正当时 ——商学院持续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月伴随惊蛰天悄悄来临。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春日花香般扑鼻而来,钻入人们心中,芬芳四溢。

为充分发挥商学院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25-26日,商学院在郑州春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一)科学实验小课堂共享知识与乐趣

志愿者发挥志愿精神,带领社区小朋友开展科学小实验课堂,大家耐心和小朋友们一起做实验,和小朋友一起玩耍,通过一些简单有趣,适合操作的科学小实验,提高了小朋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思维能力、判断能力、创新能力。志愿者们也通过活动增强了自身动手能力和小朋友的交流互动能力。

(二)持续助力社区防诈骗工作宣传

3月25-26日,商学院学生志愿服务队已经连续三次深入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调查并发放防诈骗宣传单,积极帮助和配合社区人员的工作,开展防诈骗宣传工作。

为了加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商学院将志愿服务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今后同学们也将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作表率,努力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