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想绽放时代光华|商学院“最美大学生”风采展示(二)

作者: 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06

刘淑贤,女,现任营销2101班团支书、营销沙盘协会社长、学生会组织部干事。以下是其所获荣誉及证书情况: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劳动模范、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级选拔赛创业营销赛项特等奖、“我的青春我的团”——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共青团工作项目校赛二等奖、营销沙盘校赛三等奖、“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征文演讲一等奖、“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三八女神节【众里寻“她”】女神节征稿二等奖、“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销之道院级选拔赛三等奖、2022年商学院“小微团课”比赛三等奖、安阳市防控优秀志愿者、姚村镇防控优秀志愿者。

07

孟文慧,女,现任营销2102班班长、学生会志愿部干事。以下是其所获荣誉及证书情况:

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第五届心理剧国赛百佳剧目奖、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赛三等奖、第九届宗教知识竞赛优秀奖、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二等奖、校园微视频校赛二等奖、雷锋月活动校级优秀志愿者、数字营销1+X证书、学院微视频大赛一等奖、学院羽毛球比赛第二名。

08

肖银祥,男,现任营销2101班纪律委员、学生会主席。以下是其所获荣誉及证书情况:

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心理剧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防艾滋知识竞赛三等奖、学院小微团课三等奖、学院金牌故事宣讲员三等奖、学院送我上颜榜二等奖、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学院给“女神”的一封信三等奖、学院最美宿舍三等奖、数字营销1+x证书、市场营销沙盘校赛二等奖、健美操大赛校赛三等奖。

09

孙浩,男,现任营销2102班团支书、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以下是其所获荣誉及证书情况:

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获百佳剧目、三好学生、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征集活动二等奖、学院“送我上要颜榜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学院“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征文+演讲活动”一等奖、学院“三八女神节众里寻“她”征文投稿活动”一等奖、学院“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2021年寒假获得家乡“优秀志愿者”。

10

马嘉佳,女,现任连锁2102班团支书、营销沙盘协会社长、学生会组织部干事。以下是其所获荣誉及证书情况: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赛国赛一等奖、“学创杯”创业模拟赛项省赛特等奖、校优秀社团积极分子、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学院“小微团课”二等奖、“返家乡、战疫情”社会实践优秀大学生、石婆固镇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2021-2022优秀团支部。

虽然人生道路会充满未知,但是商学院青年学子会继续一路高歌、劈荆斩棘,描绘出自己的色彩,结出累累果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