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青春 放飞梦想——商学院22级学生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放松身心。3月21日,商学院在郑州校区操场开展“拥抱青春 放飞梦想”——爱的抱抱校园送温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生活的和谐与轻松,促进同学之间友好相处。

学院老师和“大熊”合影

活动中同学穿上可爱的玩偶服和小可爱们进行拥抱,倾听大家生活中的坎坷和不如意,释放同学们内心紧张、消极的负面情绪,从而放松身心,激起对生活的热情。同时,活动现场也吸引了很多老师们主动加入学生队伍,与玩偶们拥抱、合影留念。场面其乐融融却又感人至深。

同学们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各种压力,都会有脆弱的时候,但要学会合理放慢脚步,释放负面情绪,与他人倾诉自己的不如意。在学习之余,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理状态,让自己成为一个自信、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人。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