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完成第2022年第18期青年大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202295日-8日,商学院团总支共计34个团支部1358名青年学生参与并完成青年大学习第2022季第18期网上学习和答题活动。

新的一周

“青年大学习”第2022年第18

学习主题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

202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中,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今天,“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推出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为主题的相关讲解。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精神。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当前,我们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时代中国青年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人生际遇。202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本期我们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怀与期待!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