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按照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要求以及工作部署,916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504开展2022级学生迎新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主持,商学院院长孙勇、全体22级新生辅导员和相关老师参会。

 

 

首先,苏云峰迎新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在遵守和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2022新生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便捷服务;第二,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接待服务、档案资料收集、提醒新生报道注意事项等工作;第三,各位教师合理分工、通力合作,提升协作沟通能力,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其次,李力对迎新报道流程和人员分工做了详细讲解,用心、用情在迎新各个环节中传送温暖。

最后,孙勇强调,本次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要周到、细致和热情,对新生的特殊困难和需求要全力解决。在接待新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上,密切关注、实时掌握、及时跟进。另外,要积极助力新生适应新环境、转变新思维,保证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和进行。

本次迎新工作协调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迎新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激发了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共同努力,期待着每位新同学的到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