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学期,秋日谱新章——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逐梦新学期,秋日谱新章。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后学生管理各项工作,9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办公楼504召开辅导员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副书记王倩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苏云峰对暑期工作中实习、就业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在肯定辅导员辛勤付出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奖助贷评审、学籍注册及学生搬迁等各项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王倩又分别对20、21、22级学生详细工作进行了补充,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期望:1.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要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一系列摸排工作;2.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尤其对于即将入校的22级新生,要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避免上当受骗;3.积极提升育人能力,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4.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服务意识,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