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签约共发展 基金助力学子赞” ——我校举办“九六一基金” 签约暨颁奖仪式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校企签约共发展 基金助力学子赞”

——我校举办“九六一基金” 签约暨颁奖仪式

2019年5月14下午,我校与郑州九六一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颁奖仪式在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君丽,郑州九六一集团总经理万方建、行政总监李伟,商学院孙勇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暨颁奖仪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向民主持会议。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君丽副校长在致辞中希望能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同时,也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能够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追梦人。

随后,陈君丽副校长与万方建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商学院获得“九六一”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助学金与荣誉证书。

商学院营销班季宗函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获得这个奖学金既幸福又幸运,感谢学校近两年的培养,使他蜕变成一个优秀的大学生,感谢来自企业的关爱,助他完成学业。他号召所有奖助学金获得同学,要将企业的这份爱铭记于心,化作责任,积极投身工作,回报社会。

“九六一奖学金”和“九六一助学金”是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九六一基金”,目的是为了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奋斗成才。奖助学金的评定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通过学生个人申报、集中评审、结果公示等评选程序,主要表彰那些学习成绩优异,文体活动积极,家庭贫困的优秀的大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更加热爱生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企业也是为了感谢学校为其公司培养的高素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

本次奖助学金共计有45个名额,商学院有13名学生获得奖学金、16名学生获得助学金,名单如下:

“九六一”奖学金

营销1702季宗函营销1701高航营销1702王文霜

营销1701刘笃营销1701赵小宇物流1702宋程林

物流1702郝慧慧电商1706杨丁霞电商1701蔡金源

电商1706韩亚迪电商1706季薇电商1705凌 晨

电商1706黄可洁

“九六一”助学金

营销1701张自宣 营销1701李智慧 营销1702王莉

营销1702雷林林 营销1701李伟电商1701杨灵灵

电商1704宋文卓电商1706宋文静电商1703王欣

电商1704白宗亚电商1703郭刘娇电商1706孟线飞

电商1702朱瑞东物流1702王伊婷 物流1701李臣

物流1702杨晓荣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接受校企奖学金

为商学生颁发奖助学金

季宗涵同学发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