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大爱无疆 ---2019年“讲好中国故事,抒写青春华章”朗诵表演大赛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桃李芬芳,大爱无疆

---2019年“讲好中国故事,抒写青春华章”朗诵表演大赛

而今

除了去缅怀

还能怎样表达我们的哀思

而今

除了去歌颂

还能如何诉说我们的尊敬

李芳,李芳

让我们把这个名字永恒的记在心底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21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学校组织了“讲好中国故事,抒写青春华章”朗诵表演大赛,商学院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赛后有些观众和我们说,当时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很感动,真的!是的,这才是比我们得了第一名都更值得的付出与回报。

讲好中国故事,抒写青春华章,在我们最美好的年华里,我们会记得曾经有这样一个平凡却伟大的李芳老师,她用自己的奋力一推给了学生生的希望,她离开了,但是英雄的精神永远不会被我们忘记。我们会时刻记得:岁月静好,那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的民族精神刻在每一个中国人民的血液中,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我们的民族自信会永远存续和发扬下去。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