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4月25日中午12:30,商学院在大礼堂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刘嘉慧老师主持,商学院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全体17级学生参加。

首先商学院孙勇院长讲述了顶岗实习的意义和学校“2+1”模式的优势,针对每个专业明确顶岗实习的任务,实习教学环节的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商学院周燕书记做动员讲话。周书记首先建议同学们要理性、实事求是地对自己做出评价,为自己的人生之路做出合理的选择。随后对同学们顶岗实习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实习观,拒绝盲目攀比工资,更应注重实习经验积累和发展空间,教育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顶岗实习这项教学活动。最后周书记对实习离校前的工作做具体部署,要求同学们要利用五一假期做好简历,来迎接后续的招聘会。

本次动员会标志着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随后将有三场培训指导来引导同学们做好招聘准备工作。相信在老师的引导下,全体2017级同学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积极的心态面对顶岗实习,为毕业后走向社会迈好第一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