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商工作室蜜蜂主播们一岁了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商学院电商工作室蜜蜂主播们一岁了

“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让师生在实践活动中不断磨练技术”商学院电商工作室从成立之初就秉承着这样的初心,积极投身对外培训、校地合作、校内外师生创业项目孵化、协办比赛和活动等与电子商务相关的各类工作中,不断精进电商技能。

5月8日,电商工作室孵化的蜜蜂主播们迎来了他们的一周岁,工作室的师生在学校操场旁搭起帐篷、摆上脆枣、面筋、山药片等零食小吃,进行了一场“一周岁粉丝回馈活动”,本次活动的产品来自绿领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是我校与开封市祥符区开展校地合作中的一家乡镇企业。

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大家纷纷来到摊位前试吃产品,咨询工作室的情况。工作室的师生认真接待和服务粉丝,不仅增强了与粉丝的线下互动,也锻炼了营销技能。

据悉,电商工作室隶属于商学院,是一个师生共创的电子商务工作团队,目前工作室已经开展的业务包括:与祥符区的校地合作、校内外电商直播和跨境电商的培训、蜜蜂主播的孵化、“蜜蜂农创”项目的孵化等。

蜜蜂主播是电商工作室于去年孵化的一个项目,从2020年6月蜜蜂团队赴刘店乡协助直播电商,到11月职业周举行的直播电商体验活动,再到12月的电商文化节直播赛,蜜蜂主播在工作室一路成长,在2021年1月寒假期间学生主播运营的京东达人号单场观看人数破4000,已经成长为一群优秀的直播电商人才,受到企业的青睐。

图 2021年1月 学生主播京东达人号直播情况

未来,电商工作室将继续秉承建设初心,孵化更多优秀电商项目,培养更多优秀电商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