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助学情,爱心学子赞 ——我校举办九六一校企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浓浓助学情,爱心学子赞

——我校举办九六一校企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1年5月13日下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九六一校企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薄新党、九六一集团首席文化官范永军教授、九六一集团总经理助理罗娜娜、九六一集团行政与人力资源部总监丁银婷、九六一集团行政与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佩瑶、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跃兵、学生处副处长李海涛出席会议。商学院院长孙勇主持会议,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薄新党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九六一基金”的设置表示感谢。该基金对于增加我校奖学金种类、完善我校奖学金体系方面具有重大作用。希望获奖同学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去,提升能力水平,充分展示青年大学生知恩感恩、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九六一集团首席文化官范永军教授在致辞中提到961愿意做贫困学子黑暗求学路上的火团,要将捐资助学继续进行下去。

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跃兵和九六一集团总经理助理罗娜娜为商学院获得九六一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助学金与荣誉证书。

商学院物流班张新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九六一奖学金,感谢九六一企业设立了“九六一基金”来资助和奖励大学生,这不仅是在经济上帮助了我,同时也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企业支持教育事业、支持大学生成长,我要将企业这种回报社会的精神传递下去”。她号召所有同学要积极学习,热情地投入到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中去,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以及九六一集团的期望。

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九六一基金”,目的是为了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奋斗成才。奖助学金的评定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通过学生个人申报、集中评审、结果公示等评选程序,主要表彰那些学习成绩优异,文体活动积极,家庭贫困的优秀的大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更加热爱生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企业也是为了感谢学校为其公司培养的高素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

本次奖助学金共计有35个名额,商学院有13名学生获得奖学金、9名学生获得助学金,名单如下:

“九六一”奖学金

跨境1901 徐京根 电商1901 程 祥 电商1901 曹 颖

跨境1901 史帅旗 电商1903 王万祥 电商1903 王 鑫

营销1902 刘啸天 营销1901 石腾飞 营销1903 田奥奇

营销1901 吴 萌 网营1901 谢晓洁 物流1901 张新悦 物流1902 徐一帆

“九六一”助学金

电商1901 杨梦茹 电商1903 刘文君 跨境1901 朱文钧

电商1904 吴志恒 营销1902 裴佳妮 营销1901 程欣欣 网营1901 王孝雅 物流1901 金颖杰 物流1902 贺俊颖

为学生颁发奖助学金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