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梦想——商学院举办宣讲招聘会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新征程,新梦想——商学院举办宣讲招聘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就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5月10至13日,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两场招聘宣讲会,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海一云商集团、郑州自贸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进行了招聘宣讲,商学院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招聘会。

会上气氛活跃,企业招聘人员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为学生进行讲解,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宣讲会结束后,用人单位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两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700余个,有300多名同学投递了简历。通过招聘会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加准确的职业定位,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有目的、有计划的培养自身能力和技能。商学院将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打造就业平台,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最后祝同学们取得心仪岗位的offer,为自己开启一段新的人生征程。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