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2024年3月1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孙勇、商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珂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6位教师的讲述拉开序幕》、《河南将实施职业教育高地建设工程》、《成为好老师,需要这四面“镜子”》等内容。

  随后,王珂对近期我院教师参加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备赛教学能力比赛和课堂创新大赛磨炼教学基本功。其次,梳理了近期教科研项目的申报节点,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最后,通报了教学督导巡查工作期间的课堂教学的开展情况



 孙勇指出教学能力比赛是检验教师教学基本功的“试金石”,各位老师要充分重视积极参加。教科研与教学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他强调,开展教学督导作是对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机会,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和课程要求,认真备课,精心组织教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