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观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我校于3月15日举办了以“学习弘扬教育家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活动。商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由河南大学、河南教育家书院、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共同承办,旨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上午的启动仪式上,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强调了弘扬教育家精神对于提升教育质量、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意义。随后,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报告首场报告会拉开帷幕。报告会上,多位楷模教师分享了他们在教学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宝贵经验,展现了教育家的风采和担当。商学院教师们认真聆听,深受启发。

下午,河南省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隆重举行。经过严格选拔,一批优秀的教育工作者成为新一批研究员,他们将肩负起研究和传承教育家精神的重任。同时,还举办了专家主旨报告活动,多位知名教育专家就如何践行教育家精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享。商学院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收获颇丰。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的热情。商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