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凝聚青年教师力量,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全面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商学院于319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长孙勇、副院长王珂、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嘉慧11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珂主持。

会上,全体青年教师首先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校以来工作上的体会和心得对岗位工作的思考以及自己未来工作发展规划等。

对于每一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孙勇逐一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交流、畅谈体会、提出建议,互学互鉴、创新提升。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教师更加深入了解学院发展规划,对自己做好定位进行长远的职业规划,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不断探索新方法、新道路。二是希望青年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并以此为目标不断提升自我,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通过此次会谈,青年教师均表示将不断充实自己,做到心中有学生、心中有责任、心中有目标,积极投入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商学院注入鲜活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