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推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312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开展了以“如何进行理实一体化教学”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商学院院长孙勇、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珂主持。

会上,王珂就期初各教研室提交的教学检查材料进行总结,系统地向大家阐释了理实一体化教学的内涵、特点与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实施面临的问题。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围绕着课程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的实施对策展开了认真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而精彩。

最后,孙勇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实践教学中,要充分发挥学生主体性,突出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在教学活动中,实现“做中学,学中做;教中做,做中教”,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创新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本次工作例会,有利于商学院在今后教学工作中持续开展探索理实一体化教学,深化“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适应于社会发展和岗位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