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孙勇、商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珂主持。

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教育,2024年政府工作这样说》、《做好教书育人大先生——代表委员热议如何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我们要实实在在地把职业教育搞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侧记》、《“数”说2023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等内容。

会上,王珂传达了关于学校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工程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对今年上半年的教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教师寒假提交的“六个一”教学工程材料检查结果进行反馈整改,以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

 孙勇强调,“六个一”教学工程对于提升教学质量意义重大,各位教师要认真对待,各教研室主任要严格把关。面对教学督导检查各位老师要以“督”严教,以“导”提质,坚守教育初心,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有效的教学方法,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