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之八商学院暖心走访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最是情暖岁寒时,一叶一枝总关情。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拓岗访企和资助育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月24日,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倩带队,专职辅导员庞轶以及兼职辅导员马晓月前往肯德基商都路博学路中石油店,为正在顶岗实习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学校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对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深入了解,鼓励学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扎实实践,通过实习锻炼,查漏补缺,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经验结合起来。企业对我校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生工作积极主动、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实习学生表示绝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完成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做到技能学习不放松,自我提升不放松。

本次企业暖心走访活动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该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与学校的联系和沟通,有力地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有效拓宽了资助育人渠道,同时也是建立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