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河南省直播电商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2023年河南省直播电商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州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大区经理李朦、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尊胜出席开班仪式。商学院、教务处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34所院校的70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王珂主持。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陈君丽向多年来重视和支持我校发展的省教育厅表示衷心感谢,对前来参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电商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迭代速度快,作为职业院校老师不仅要了解教学领域的行业前沿趋势,更要脚踏实地地充实自身技能,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老师们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在培训中充实理论、增长技能、学以致用,合力探索出全方位的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及创新管理的新理念。

商学院院长孙勇对培训情况做进一步的说明。他表示,作为职业院校教师,特别是商科老师,要及时跟随职业岗位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的发展,不断加强学习,拓宽自己的视野,更新自己的知识技能库,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他针对培训提出了“重视培训质量,跟踪学员反馈,复盘培训过程,确保培训质效”的纪律要求。

学员代表王莉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竞争力,成长为一名讲课好、实操强、技能精的高素质教师,为直播电商专业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直播电商的策划与推广、直播电商人才创新培育模式、新媒体技术与实操等内容,将帮助参训学员提升直播电商领域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岗课赛证”融通,带动我省职业院校直播电商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