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乡村振兴,6月28日下午,商学院与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人民政府在开封市祥符区举行校地合作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商学院院长孙勇、书记苏云峰,祥符区半坡店乡乡长毛薷瑶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商学院院长孙勇与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乡长毛薷瑶就当地企业需求、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学院院长孙勇表示商学院将立足自身优势参与支持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为乡村振兴奠定人才基础。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乡长毛薷瑶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建设好“校地合作实践基地”,谱写好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近年来,商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专业群”的发展目标,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地合作平台建设,创新校企合作共建机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商学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等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