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之十四“访企拓岗谋合作 产教融合促就业”商学院与赛科集团及河南海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发展,2023年4月14日,商学院书记苏云峰、副书记王倩带队前往赛科集团与河南海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访企交流的过程中,赛科集团与河南海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于即将我院开展的招聘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都希望通过这次春招为企业招募到高质量的人才,为公司储备技能人才,帮助公司做大做强。苏云峰指出,表示好企业起点高,运营规范,有利于帮助学生职业素养养成。职业院校学生懂事、肯学、会吃苦,在企业一线就业实现其人生奋斗目标。深化校企合作,合力搭建就业平台,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很重要。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联合开展实习实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访企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商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系列活动,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将优质岗位从企业送到学生手中,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