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职业技能竞赛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总结交流职业技能竞赛经验,积极实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4月1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职业技能竞赛总结会,会议由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嘉慧主持,全体专兼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竞赛指导老师代表分别对本团队的备赛过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备赛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院长孙勇首先肯定了2022年度各类技能竞赛取得的成绩,并鼓励老师们不断总结经验,确立下一阶段目标,主动作为、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竞赛的指导能力。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进一步将竞赛指导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的信心,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职业技能竞赛是培养选拔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技能大赛水平,加深交流学习,互补共进,促进我院技能大赛指导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