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系列之十三商学院与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商学院与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在办公楼504举行签约授牌仪式。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王旭、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商学院院长孙勇、校企就业与合作处处长李海富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商学院教师刘傲宇主持。

陈君丽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她表示,学校与企业共同肩负着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校企之间应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教育新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综合性人才。

王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人才岗位需求。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产业学院建立、“顺丰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探讨和交流,并在校企合作推进就业、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等方面达成共识与合作意向。

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和“顺丰速运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