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系列报道之九商学院与赛科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校企交流与合作,2023年3月22日上午,赛科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赵金梦来访商学院,就全面深入进行校企合作,支持学生岗位实践工作进行洽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副处长张万仑、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嘉慧以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金梦介绍了赛科集团的企业文化、相关业务、公司产销地址、岗位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与商学院共同支持学生实习工作、培养学生相关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更好践行工学结合,促进学生实习就业。

苏云峰介绍了商学院的特色专业以及学院的校企合作总体情况,涵盖了学生培养、实习岗位安排等相关事项。苏云峰表示学院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十分重视,可持续开展校企合作模式。学院将进一步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和企业用人需求、以便于更好的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合作,达成双方共赢。

张万仑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积极对学生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沟通,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和对接,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