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深化教学研究与实践,培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并发挥示范与引领作用,3月2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珂主持,院长孙勇及2022年立项的教研教改项目、课程建设培育项目、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参与本次教学工程项目推进会的项目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依次汇报了本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推进会上,通过大家汇报展示,全面查摆我院教学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推动下一步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结项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有效保障了我院教学工程项目的推进实施。

院长孙勇在听取大家汇报后指出,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是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抓手,学院大力支持大家进行相关研究,希望各负责人能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心组织项目实施,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学院教学研究、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提水平、上层次。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