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会暨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2023年3月14日,商学院召开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会暨聘任仪式,院长孙勇、副院长王珂、青年教师导师及青年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嘉慧主持。

会议伊始,孙勇为青年教师导师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入职第一年是培养工作的重点阶段,学院将做好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掌好舵、定好向,尽最大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给予保障。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青年教师在导师的指导下能与学院共同成长,早日成为学院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

导师与青年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会暨聘任仪式,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高度关注。商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导师的示范和传帮带作用,根据青年教师发展工作计划持续有序地推进这项工作,将计划真正落到实处,让更多的青年教师能快速成长。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