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系列报道之七商学院与京东科技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校企共同育人机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3年3月9日,京东科技集团总经理耿光辉一行来访商学院,深入了解专业与行业对接情况、探讨校企合作事宜。商学院院长孙勇、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耿光辉介绍了京东科技集团的发展情况、业务模块以及产教融合相关项目,并表示希望与商学院开展合作,共同完成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以及虚拟数字仿真人实训项目建设。京东科技集团部门总监王路介绍了京东关于虚拟数字仿真人的研发,虚拟直播的前沿性和可行性,希望与商学院共同建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训体系。

孙勇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特色、电商专业群及电子商务类专业的建设,并表示双方可以就京东数字业务和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吻合度和可合作性深入探讨,从而加强合作。

此次座谈加强了校企之前的沟通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和合作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