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系列报道之六商学院走访调研播大圣直播电商产业基地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完善实践育人机制,2023年3月1日,商学院院长孙勇一行赴播大圣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开展走访调研。

播大圣直播电商产业基地的负责人伦敬凯介绍了直播电商基地配套设施、校企合作方案、学生岗位实习培训以及就业创业的标准建设。商业板块(直播电商)负责人原丽娜展示了直播智能软件平台、穿越式直播以及虚拟数字人等设备。

孙勇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以及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促使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各项需求,有利于发挥院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为形成资源互用、优势互补、相互支持的校企合作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