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系列报道之五商学院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3年2月28日上午,河南保税集团副总裁韩爱娟一行来访商学院,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等事宜。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商学院院长孙勇、副院长王珂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韩爱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当前的需求以及企业资源共享等,希望搭建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平台。陈君丽表示,职业院校当前应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找准切入点,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现状。

孙勇表示,希望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双方密切加强合作。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企业实践、直播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河南保税集团的来访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