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系列报道之四商​学院走访河南保税物流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资源,2023年2月24日,商学院院长孙勇带领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赴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孙勇一行参观了中大门国际物流中心以及全球汇直播电商产业基地,了解基地跨境O2O自提模式以及跨境直播运营情况。

 

孙勇从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以及跨境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促使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合作。

河南保税集团副总裁韩爱娟表示校企双方可以从跨境直播等学科建设以及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的方向。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沟通联络,深化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高水平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