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系列报道之三商学院与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发展,提高育人质量,2023年2月23日,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总监黄萍一行来访商学院,探讨校企合作促就业等事宜。商学院院长孙勇、副院长王珂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孙勇代表商学院对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内容。孙勇表示,学院密切关注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现状及发展趋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黄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地建设、产业布局、合作优势等。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联合开展实习实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座谈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校企双方合作,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努力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起到了建设性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