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2022年11月5日,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总决赛如期以线上形式进行,我校共有两支队伍代表河南省分别参加了创业综合主体赛项和创业营销专项比赛。职教赛道两个赛项各有来自全国各省的56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我校代表队奋力拼搏,沉着应战,最终以优异成绩均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中马嘉佳、马梦柯、李琳团队荣获了创业综合模拟赛项一等奖,杨君旗、孙镘镘、邢新文团队荣获创业营销赛项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备赛同学克服种种困难,指导教师从比赛初期筹备、参赛学生选拔到备赛环节的全程参与,共同商议制定详细训练计划并不断优化改进,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与专业技能,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针,进一步构建竞赛的长效机制,探索课赛融通、赛证融通等机制。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