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新进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更好的服务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激发新进教师工作的积极性,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开封北院校区商经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长孙勇、副书记王倩以及近一年的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勇主持。

首先,各位新进教师分别就自己入职以来关于教学科研体会、学生工作感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入职以来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教师这一职业也有了新的看法和认识。接着,院长孙勇对各位新进教师的工作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教学和科研经验。

 

孙勇给新进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不要给自己设限,学院给老师们提供了舞台,老师们可以尽情地一展身手;二是积极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认真做好“备讲辅批考”,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三是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尽快地成长为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思想情怀深的专业教师。

 

座谈会气氛融洽,各位新进教师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领导的关心、集体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