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开启不“疫”样的课堂--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23 点击数:

  为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保障线上线下教学质量,严肃课堂纪律,2022年10月21日,商学院院长孙勇深入课堂听课看课,指导教学工作,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听课情况。

 

 

 通过听课看课和实地巡查,对教师授课、学生听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课后,孙勇分别与教师就教学方法、课堂活动、授课进度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同时,对老师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的教学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状态倍感欣慰。希望全体任课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注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在教学内容上更紧密地联系实际,进一步研究教学规律,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加强师生的互动性,提高学生上课兴趣及获得感。

商学院始终坚持巡课听课这一常态化工作抓手,严格课堂教学质量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保障教学组织有秩序、教学环节不缺失、教学质量不降低,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