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2022年10月15日上午,商学院管理团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郑州校区和开封北院校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院长孙勇主持,学院管理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勇对近期郑州市、开封市两院区的疫情防控形势、防控要求作了说明,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对入驻两校区的教师做好服务,尽力满足教师生活需求。副院长王珂、副书记王倩分别对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说明。

 

 


       书记苏云峰强调,在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三是敢于迎难而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从意识。

 

 

 

院长孙勇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决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的思想,预判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二是要提高执行力,使工作做到扎实、有效、细致;三是要做好表率,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四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工作协同,形成合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