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疫”路爱相随——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全面掌握线上线下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10月17日,商学院院长孙勇、书记苏云峰、副书记王倩以及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在郑州校区、开封北院校区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线下教学准备和线上课的实际运行情况。

 

 

教学检查小组走进每一个课堂教室,逐一检查线下课教师们的到岗情况,查看教室教学设备运转情况以及线上课的网络状况,细致了解学生出勤情况、听课情况以及无手机课堂落实情况。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商学院教师网课准备充分,课前与学生充分沟通教学安排、教学方式等,学生们上课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劲头十足,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线上互动良好。课堂纪律严肃,教学秩序平稳,教学设施运转良好。

 

 

 

 

从教学检查情况来看,疫情防控期间商学院线上线下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