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四)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2023年3月28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集中学习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郑汴两校区同时进行,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主持,宣传委员刘嘉慧进行领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克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内容。

苏云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鼓励各位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勇往直前,奉献青春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和重托,始终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