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激发各团支部的活力,检验各团支部2022年基层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3月27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东西校区使用腾讯会议进行交流,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力、21级、22级部分辅导员、全体团支书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力主持。

在大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就履行团建工作责任、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等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改进举措。各团支部重点围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团党衔接、青年思政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开展成果、实践活动等方面分享经验,充分交流。

各位团支书通过数据、图片、视频等形式形成了详实、丰富的汇报,系统的谋划新学期的团务工作,集中展现了团支部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此外,各班团支部书记也进行了自我评议与互相评议。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李力总结:团支书一直以来都是同学们思想建设的主力军,在上ー学年的团学工作中,各班团支书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以服务同学为工作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红色、文艺等主题的活动,积极创造了良好的院风,同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新学期还需要各位团支书再接再厉、乘风破浪、开拓创新。

通过此次述职报告,全体团支书对过去的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看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加强了自己的使命感,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各班团支部书记的不断努力下,商学院各团支部将一天天成长、一步步发展,向着成为富有时代气息、充满积极气氛、凝聚集体精神力量的团支部稳步前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