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春色满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并开展三月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春和景明,万物萌动;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提升商学院学生实践能力,发扬热爱劳动、艰苦奋斗、团结进取的精神,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并开展三月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春光明媚,阳光正好之时,师生们开启希望的播种~

种下理想的种子,好运正在萌芽,美好正在开花,好运正在结果~

植树活动现场,师生志愿者们分为若干小队分扛树苗、发铁锨、搬水管大家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明确分工、紧密合作。挖坑、栽植、回填、覆土、保墒、浇水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党总支书记苏云峰、副书记王倩带着师生们一起为树浇灌,不畏辛苦,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校园环境增添一一抹新绿,师生共同期待来年小树迸发蓬勃生机。

春染大地万山绿,种树添绿植希望。此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传递美丽校园、生态文明的理念。与此同时,商学院倡导大家都能够积极行动起来,让美化校园、美化环境成为我们生活日常的一部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中原大地上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