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做好疫情防控 初心如磐提升使命担当——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504组织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副书记王倩主持。

 

会上,副书记王倩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部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内容。

 

 

 

王倩强调,老师们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以身作则、以学生为中心,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我们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前进,用实际行动守候责任、温暖人心、凝聚力量,提高统筹能力、应变能力、执行能力,把更具精准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各项既定目标如期实现。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